每次游泳都到新天地游泳池,感覺設施多也乾淨,單次入門票要250元,有點小貴;上網跟網友買,

每張只要110元,還蠻經濟實惠的,好像賺很大;Ellin和亭妹妹有參加暑訓,可無限制入場,

所以我們6人行只要4張票..

除了游泳以外,做SPA紓壓也是重點,SPA養生美容區是我的最愛,熱水池、腳底按摩區、大月灣

、小月灣、健胸按摩區、任意沖擊區、背部按摩區、沖擊泉、熱交替烤箱、美容浴、森林浴等等..

都能讓人待上好半天。

而小孩最愛的地方就是兒童戲水區,飄飄河、滑水道是他們的最愛.四個人一起溜滑梯,有趣又可愛。

不小看這四個小孩,他們可都是游泳好手,每年都會參加游泳暑訓,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

,自由式、仰式、蛙式、換氣、翻跟斗、水中倒立樣樣行,還會教我游泳哩,真是太強了;

我也在他們的慫恿下玩了兩趟滑水道,第一次單獨玩很怕,第二次和ellin一起就不太怕了,

就是被小孩訓練的~~哈哈

ellin是小學四年級,亭妹妹小一歲,都是我托育的小孩,因為住得近常來往,我也會約他們

出來快樂一下;另兩個是小學三年級和大班的女生,是妹妹的女兒,一起玩得熟悉了,感情都很好.

到游泳池還有一件必做之事,就是要吃一下點心;游泳是很消耗熱量的,孩子都會喊餓,其實是

想吃泡麵啦!小小一碗,大大滿足,看他們愉快又天真的笑容,我的心...滿滿的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祥媽咪 的頭像
    禎祥媽咪

    中壢內壢居家托育服務

    禎祥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