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中壢市全民趣味競賽運動大會,十月二十七日在中原大學舉辦,我們參加三個團體競賽

,跳布袋、時代巨輪、同步之旅,另有里長幫我報名參加的三千公尺個人賽。早上八點半開幕,

有啦啦隊表演、太鼓、萬能啦啦隊、中壢家商樂隊,大會由市長主持,市民代表會和市公所人員都參加。

第一項三千公尺個人賽在集合後起跑,由市長及公所、市民代表、各里參加的選手一起往前跑,

市長也帶頭跑了好多圈,真是不容易,天氣很熱,跑起來覺得特別辛苦,但我ㄧ定要撐完三千公尺

,領到一張完跑證書,對自己很滿意。

我跑完三公尺略為休息一下,緊接著就跳布袋了,大家對我真是讚歎不已,為我體能好

而加油,而我總要努力到結束呀!

第五棒是老公,他呀,像袋鼠ㄧ樣厲害。

準備檢閱,參加滾輪胎項目。

檢閱完畢,穿上號碼衣,等待上場。

我和羽溱超完美搭檔,兩人三腳。

 下午四點閉幕,今天真快樂!!

里長帶我們參加三項趣味競賽,大家卯足了勁,希望能得名,在跳布袋項目中我們以0.07

敗給了原住民隊伍,真是不公平,我們的運動能力還是比不上他們。滾輪胎和兩人三腳也都

沒名次,里長希望我們有參加就好,安全最重要,得不得名倒是其次,要得名也真不是容易的

,聽說都是請老師教導集訓的,我們是臨陣磨槍,程度上還是有差別。不過,玩的很高興倒是真的。

大會於下午四點閉幕,今年還是由月眉里奪冠,已經是連三年了,冠軍獎盃和錦旗就要放在

月眉里了,明年看看會由誰來搶第一唷。收拾完後回到家洗完澡,吃點東西就開始躺平了

,真是耗盡體力了,睡ㄧ覺起來,又會是生龍活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祥媽咪 的頭像
    禎祥媽咪

    中壢內壢居家托育服務

    禎祥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