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六天就除夕了,家長們都準備要過年。前天仔仔的爺爺過世了,爸爸先回苗栗,接到媽媽

的電話,我和老公開車過去將孩子接來,媽媽也要回去。仔仔爺爺生病有一段時間了,爸爸很忙

的在照顧,但還是過不了這個年.....今天爸爸來電話說這幾天孩子要在我家住,等爺爺身後事

辦完再來帶仔仔回家。九個月大的仔仔很懂事,晚上也不吵鬧,乖乖一夜到天亮。

連著幾天陰雨綿綿的,出門也不方便,家長送孩子更是辛苦,寒流加上下雨,這樣的天氣頗有年味

。老公也把家裡做了簡單的打掃,平日有整理過年打掃起來就輕鬆,也因為下雨天,可能門窗都不

能洗了,想想就算是偷懶吧!等天氣轉晴再說囉。

過年假期有六天,可以回鄉下拜拜,陪爸媽過年,真是難得的休閒日子。鄉下天氣比較好一些,雨都

歇了,買了花生仁湯給姑姑的孩子們吃、送舅舅養生雞精、帶些零嘴給朋友...喝喝茶聚一聚。

我的生日,老公送給我ㄧ支新手機,兩百萬畫素加藍芽,我好高興唷。謝謝老公,一年來你辛苦了

。老公的修養和脾氣是一等的好,遇到我不講理的時候,他總是對我包容,事後才笑我沒品;有什麼

好吃的都會留給我,對我喜歡的總是盡量讓我滿意,我真是感謝他對我的疼愛,新的一年我們要一起

努力生活唷~~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祥媽咪 的頭像
    禎祥媽咪

    中壢內壢居家托育服務

    禎祥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