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綠蒂幼稚園舉辦表演,活動名稱"動物狂歡節"。瑋亭邀請我們去觀賞她的表演,

瑋亭的花豆班,表演的節目是大野狼和小白兔;她飾演小白兔,老師演大野狼,全班

小朋友和老師合力演出,唱唱跳跳很是可愛,瑋亭爸媽也看得樂呵呵的。

瑋亭說:我會跳喔,跳跳跳~~~~轉兩圈^_^ 真是令人喜歡的小天使呀!

坐著中間位置的小白兔就是瑋亭,她的帽子掉了...

今天社區保母系統做年度健康檢查,只要是會員都可做免費健檢,每年一次的健康檢查

對保母本身及托育孩子的健康都有正面的意義,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今年由壢新醫院

承辦體檢業務,會員有290人參與,早上八點半到十點半;我們輪值班八點以前到,體

檢完成到現場整理完畢已經十一點多了。

結束後回到中壢,老公提議要出去吃飯,邀了大姐和佳慧,六個人一起到中原大學。

聽好友奕晴介紹過柏德公園裡的原州韓式料理,口味還不錯價格也合理,便決定去吃吃看囉。

我們合點了一份銅盤烤羊肉,一份海鮮煎餅,一份辣年糕。

大姊點"烤肉蓋飯,老公點"石鍋拌飯,兒子點了"海鮮鍋,女兒點一份銅盤烤肉套餐,

我吃一份泡菜蓋飯,每一份份量都很多,我們都吃不完。對於我這種不能吃辣的人來說,

泡菜蓋飯實在是太辣啦,吃的我滿頭汗,我幾乎是吃老公的石鍋蓋飯,比較不辣也好吃。

除了叫的餐點外還有提供自助式的海帶湯和紅茶,冰淇淋。分量這麼多吃不完還打包回來

,這樣,才740元,下次再去我就知道怎麼點了,不會點到多的吃不完。

住在中原大學附近真的很幸福,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還有很多好吃又平價的好料理

,有一次我們去吃歐林鐵板燒也是好好吃喔。幸福的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祥媽咪 的頭像
    禎祥媽咪

    中壢內壢居家托育服務

    禎祥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